《咸鱼传奇》人设多变 精良制作让人过目难忘引期待

2016-12-08 15: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袁杰执导,王宁,葛天,来喜,黄一飞,连晋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咸鱼传奇》发布了官方终极版预告,在这段脑洞大开的创意之旅中,搞笑演员王宁穿越千年,历经不同的故事,令人捧腹大笑,引发无数自来水为这部脑洞大开的无厘头之作点赞。

【《咸鱼传奇》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布的终极版预告片并未延续无厘头影片的场景单一和简单制作。场面设置上,1分10秒的预告频繁上演时空变换、人设堆叠,主人公身份从皇帝、英雄、阔少的上层装扮到算命先生、家丁、乞丐的底层落魄一应俱全;场面的恢弘同样令人惊叹,抗战时期精彩的爆破场景、富丽堂皇的清代宫廷盛宴、明国时期的江南水乡,每一次的变幻都充满视觉冲击。宏大的场面同时映衬出整个预告的多变题材,抗战、民国、宫廷、爱情、惊悚等系列不断推进,不禁使人惊叹,大呼过瘾。

【《咸鱼传奇》民国时期场景截图】

《咸鱼传奇》终极版预告在带给人惊喜的同时,其精良的制作更是让人难忘,其中模仿卓别林时代默片电影的字卡更是堪称经典。

【《咸鱼传奇》终极版预告截图】

据该电影的出品人罗海元以及联合出品人任海保介绍,《咸鱼传奇》讲述的是一个像咸鱼一样的小人物罗恒,跨越千年,历经十五种身份追求同一个梦想的故事。由开心麻花出身的搞笑演员王宁担当男主角,实力花旦葛天担纲女主角,一众喜剧人倾情加盟,使得该片脑洞开到无限大,高能无厘头的影片风格,被指颇似周星驰《喜剧之王》,让人对正片产生相当大的期待。

【《咸鱼传奇》终极版预告片截图】

【《咸鱼传奇》终极版预告片截图】

据悉,此部电影由成功参与过多部商业投资制作的北京海元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元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新型电影营销投资公司北京博灵克文化传媒联合出品。12月16日,敬请期待《咸鱼传奇》,我们一起在欢笑中感受梦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