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喜剧电影<<范张鸡黍>>之20岁年轻导演张效恒的影视历程

2016-12-08 14: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对明星来说,颜值高不高,实力强不强,直接决定了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而现在涌现出的一批批小鲜肉、萌妹子可谓是有颜又有才,不仅情商高,智商也是杠杠的。97年小鲜肉张效恒就是其中一位。

1.png

张效恒又名壮壮,1997年10月14日出生于内蒙古包头市,汉族。张效恒是中国内地喜剧演员兼编剧,表演师从中央戏剧学院教授杨维华。小小年纪,获得中国音乐学院朗诵8级、机构宣传策划师等资质,并参加众多电影开机仪式,影视行业交流分享会,代表作有剧本《范张鸡黍》。

2.png

壮壮喜爱喜剧,曾被中国网采访,探讨中国喜剧方向。因为喜剧能给人带来最简单的快乐。在壮壮看来,喜剧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生活便有喜剧。张效恒虽然年纪小,对喜剧却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这种见解来源于壮壮的艺术经历。

3.png

壮壮张效恒首次接触喜剧、开始艺术生涯,是在2015年9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壮壮接触学习了《废柴兄弟3》的拍摄,这对他未来的艺术生涯发展有着重大的影响。2015年11月,壮壮开始自己筹备拍摄网剧《哎呀我的妈》,这一次的拍摄是首次尝试,他学习到很多,积累了经验,虽然后因资金链断裂而结束,但这一经历让张效恒在艺术道路上迈开了第一步,并在不断地成长。

4.png

2016年8月,张效恒刚刚高考完,就接到院线电影《十七岁的雨季》跟组拍摄学习的机会。《十七岁的雨季》是一部青春校园电影,讲述的是刘思琪十七岁时遇到了慈父般的陈老师和一群可爱、发誓要一起追梦的同学。高中的友情和朦胧的暗恋,使她拥有温暖而苦涩的青春,这份美好的时光给她勇气和力量,一步步实现梦想的故事。

5.png

电影《十七岁的雨季》由黄奕任制片,目前正在苏州五中热拍,张效恒也参与其中。张效恒的也有梦想,并在一步步努力着,2016.9月,张效恒自己筹备剧本《范张鸡黍》,与发行公司谈合作。

6.png

2016年12.3号,由星尚润德(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仙影文化传媒公司,天津杜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张效恒导演的电影《范张鸡黍》在天津商贸职业学院热拍,剧中大量采用新人,这也是张效恒的挖掘新人的初衷,电影预计2017年上映,相信张效恒导演凭借着圈里的好人缘,票房一定不会差,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7.png

据悉,张效恒年后的档期也排的很满,年后拍摄《范张鸡黍2》,2017年6月份拍摄网络剧,2017年9月份筹备院线电影,相信凭借张效恒对喜剧的理解,一定会引起社会的强烈反响。

8.png

张效恒的内心如他的外表一般朴实,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实力派演员。张效恒励志成为新一代喜剧人,刚刚步入大学的他,就有诸多的实践机会,祝福这位97年的小鲜肉,未来的艺术道路一定越走越顺。(附上张效恒的微博ID:张效恒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