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流不息》作为重点推介影片亮相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2016-09-20 14: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9月19日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福建省政府、陕西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由皇品影业出品的青春励志电影《深流不息》受邀作为开幕重点推介影片亮相本届电影节,为现场嘉宾们献上一部真实真诚真情的影片。

主创团队亮相电影节 袒露诚意创作的心声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重点推介影片《深流不息》出品人黄灿明、导演何瑞博携男主角罗蓝山、王昊辰、策划骆文涛一同出席了福州分会场启动仪式。这是电影《深流不息》自定档以来,主创团队首次集体与观众见面,同时也是影片首度在大型国际电影节公开亮相。

主创见面会上,导演何瑞博爆料影片背后的辛酸历程,在维持低成本预算的条件下能够走上大荧幕,能够走上电影节,倍感欣慰和鼓舞,期待大家支持一帮年轻人的诚意之作,9月23日走进电影院支持我们这部或许并不完美但是足够真诚的影片。曾出演贾樟柯作品《天注定》而走上戛纳电影节的知名男演员罗蓝山在本片中饰演青年漫画家深流,影片中他以内敛淳朴的气质完美诠释了深流这个角色,真实的情感流露博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许。

本年度最真实影片 《深流不息》诠释国漫梦想

2015年初,网络点击超6.4亿次的《琉璃夜》作者深流逝世,瞬间震惊了整个动漫圈,令无数漫迷心痛不已,也激发了社会大众对执着于艺术梦想的国漫作者的关注。电影《深流不息》正是由青年漫画家深流真人事迹改编,讲述了一个才华横溢的青年漫画家勇敢逐梦的故事。这是一部投入真实情感,力求还原国漫作者真实生存现状的影片,影片还未正式上映便得到了漫迷们的热情追捧以及不少影评人的高度评价。

深流在现实生活中极度艰难,而内心依然乐观美好,在现实中食不果腹,而精神世界却无比富足。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纯粹的艺术家,一段纯粹的人生,一个纯粹的梦想,这正是我们当下所缺乏的精神力量,有多少人在追求物质满足的道路上迷失了自己忘却了初衷。《深流不息》通过光影传达了梦想与信念,诠释了国漫精神,让我们看到漫画家背后的辛酸故事, 让我们鼓起勇气重拾曾经的那份励志青春。

9月23日,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感受一段感人肺腑的生命之旅,感受一场荒芜而绚烂的青春,感受一次生死相依的兄弟情谊,感受一部年轻而真诚的光影作品,9月23日,期待你为年轻为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