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首播《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调制最美“鸡尾酒”要你“沉醉

2016-09-18 09:46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ddyule13

本周,微鲸首播《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这部由陈伟霆、郑秀妍主演,一路跨越阿拉善沙漠、美国、北京拍摄的爱情喜剧片。陈伟霆变身苦逼的剪辑师江洋,在苦海无边苦到极致的时候,终于等到女神,带来甜蜜爱情。除了这部备受期待的大片,一贯最懂年轻人心的微鲸又扔出一票的优质资源,以“鸡尾酒”的调和模式,满足你的各种视听需求,要你“沉醉”。

全品类覆盖调出你想要的 微鲸就要人见人爱

在热切的期盼中,微鲸的一周必看榜单终于“热腾腾”地出炉了。在这张本周大榜上,微鲸一言不合就“群发”男神女神,全方位向你发射温柔信号。

电影方面,9月12日,陈伟霆与郑秀妍的《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迎来会员首播,看男神女神大秀恩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让你一边欣赏优美的风景,一边感受蓝胖子陪伴的治愈温情;《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看着吴亦凡、卢杉、韩庚演绎纠葛青春;你也可以沉浸在《谎言西西里》周冬雨和李准基的甜虐爱情里。电视剧方面,如果你喜欢怀旧风格,那么李易峰、周冬雨、王雷、邓家佳带来的《麻雀》和《怒火英雄》你一定不要错过,当然,如果是看闫妮的《太太万岁》,你也可以享受现代家庭的油盐酱醋茶的温馨。综艺节目里,除了《中国新歌声》本周五再次火热开嗓,薛之谦要带一支神秘队伍亮相之外,《喜剧总动员》和《我的新衣》也足够亮眼;《欧布奥特曼》、《狐妖小红娘》、《双生灵探》动画片来袭,《海底小纵队》等少儿节目也可以让孩子们畅享小长假。当然,16日-17日12点理想音节音乐节上海站以及SNH48组合S队和H队的中秋特别公演,微鲸将带来震撼直播,让没能去现场的你也能体会现翻屋顶的音乐大爬梯。9月12日多特蒙德对阵达姆施塔特的德甲站,也足够畅快淋漓。

微鲸打造“鸡尾酒”内容模式 永远给你最好的

微鲸从诞生之初就认为,硬件绝非行业主导,内容消费才是驱使消费的主要动力。作为唯一 一个整合多平台海量优质内容,集中运营的互联网电视,微鲸电视建立“鸡尾酒”形式的内容金字塔,底层直接整合腾讯视频和芒果TV等大型内容平台,集结其庞大内容资源,与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化,囊括目前国内最全的TVB影视内容以及BBC、好莱坞等资源库,在体育方面,获得中超联赛、世俱杯、德甲联赛等核心赛事版权,除此以外,微鲸用“综艺合伙人”和“微鲸出品”的身份,推出各类优质年轻人喜爱的热门综艺以及精品自制内容,形成“多家内容平台依托”+“差异性精品内容资源”+“自制内容”的内容金字塔。

这种“鸡尾酒”的内容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正如满足不同饮酒口味的鸡尾酒一样,微鲸希望能打破“众口难调”的尴尬,把最优内容提供给用户,让消费者在打开电视的一瞬间,找到属于自己的电视,获得幸福感。

当然,微鲸永不止步,在服务用户上致力于“滴水不漏”。不仅每周出新,送上最好看的内容,同时不断整合和优化,一边不断吸收、整合最好的内容,一边不断完善内容自主运营。在看到精心设置的节目单的时候,相信你一定品尝到了微鲸特制的电视“鸡尾酒”的“可口”和“甘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