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胆儿》东北首映礼 主创被揭“老底” 透秘籍

2016-06-14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练胆儿》

        由金牌编剧徐正超监制的电影《练胆儿》,今日在沈阳召开发布会。导演刘子威、付滃,主演“香秀”王君平、付滃等喜剧演员出席活动。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惨被“揭底”,虽然几个主演都硬气地表示自己并不是“妻管严”,但为了躲避女友的查岗,几个主演却偷偷表示各有秘籍。

四大男主被揭老底” 人妖竟然是真的!

        现场,电影出品人杨学涛、监制徐正超及两位导演刘子威、付滃悉数登台。徐正超表示对于《练胆儿》这部电影希望探索出一部新的类型化喜剧模式,将东北式喜剧模式拓展出去,不再仅限于乡村化家庭喜剧,逐渐走向国际化更加具有青春活力。

        随后,付滃、王君平、杜肖雄、周弋楠、鞠泓宇、王卓、邓洪洋等主演亮相舞台。剧中,付滃饰演了一位“妻管严”老公付大欻,倒插门的身份让付大欻一直过得憋屈,但采访中,付滃表示,自己其实并不是一个“妻管严”。在片中,付大欻一直蠢蠢欲动在出轨边缘徘徊,并且在希望逃离婚姻牢笼的时候,机缘巧合遇到了离婚后同样渴望爱情的平平,在接下的相处中,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虽然在剧中平平是一个经常出入夜店的绝色美人,但扮演者王君平坦言自己其实是“女神经级别的女汉子”。但自己和平平也有共同点,“性子都很直,都是性情中人”。对于老公付大欻在外寻欢,剧中的正妻小楠气不打一出来,好一通闹腾。在现实生活中,扮演者周弋楠表示,自己对老公也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生活中我确实是对另一半比较严格的人。如果让我发现晚归,我会先问他原因,如果是正事ok我都能理解。至于另一半猎艳我肯定像其他女人一样啊,会生气会吵,但不会像剧中那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还有一位“人妖”的出场让四兄弟大跌眼镜,据焦健的扮演者王卓介绍,这位“人妖”可是货真价实,“当时的感受肯定先是好奇,但演起来进入角色后,还是觉得非常美的。”现场,主演们还遭到“盘问”被揭老底,如“怎样应付女朋友查岗”,“兄弟怎样互相打掩护”,令没“对好口供”的几位男主现场羞涩起来,但也偷偷透露各有妙招。在现场,付滃也跳起了骑马舞,提前“剧透”了电影中的经典桥段。

现场发布终极预告  老友聚会糗事连篇

       发布会现场,电影《练胆儿》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嘎巴溜脆”的平平、“甩裆尿裤”的大歘、“吭哧瘪肚”的晓嵩、“破马张飞“的萌萌、”五脊六兽“的小楠、“秃噜反丈”的焦健以及“撒谎撂屁”的邓飞。几个逗趣欢脱的角色将观众代入了那荒诞幽默的一宿,将东北四兄弟夜店寻欢的各种糗事抖了出来,引起笑声不断。

       《练胆儿》讲述的是四个性格迥异的85后男人在夜店中与一个风情万种美女邂逅,在经历了一系列爆笑、刺激的事件后,各有转变,走向美好的故事。《乡村爱情》系列让观众把这几位主创都当成了农民,其实观众是被他们在《乡》剧中的演技“蒙蔽”了,实际上,他们是彻头彻尾的城市青年,而这部电影才是他们真的本色出演————也算知识青年返城了。电影的导演、编剧、主演、制片都是大学同学,这部片子也是他们一起努力为自己的三十岁和青春所做的盘点和纪念,是而立之年的一份集体礼物。同学再聚首不仅有纵情的欢乐,更有对时间岁月的唏嘘,或许电影也凝聚了他们身上发生过的“不靠谱”的故事。

        由刘子威、付滃执导,徐正超监制的东北爆笑喜剧《练胆儿》即将上映,6月17日,瞅你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