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逆转》发布会曝海报 钟汉良李政宰现场PK颜值

2016-06-13 16: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惊天大逆转》发布会曝海报  钟汉良李政宰现场PK颜值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李骏执导的悬疑动作商业巨制《惊天大逆转》已经正式宣布定档7月15日全国公映。该片汇集中国实力派偶像钟汉良和韩国型男欧巴李政宰以及“杜女郎“郎月婷的倾力加盟,可谓2016暑期档最强国产悬疑烧脑动作电影。

        近日,该片借上海电影节的东风于上海举办了“神秘人”主题发布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海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宝林以及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韩肯等领导悉数到场。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等主创更是现场火热互动,同时组成逆天拆弹团现场高能拆弹引爆“面具版”人物海报,让人物身份迷局继续升级。
 
钟汉良李政宰现场基情互动  拆弹团逆天拆弹引爆人物海报

        此次《惊天大逆转》上影节发布会再次汇聚钟汉良和李政宰中韩两大男神,令本就已经话题性十足的悬疑烧脑动作巨制《惊天大逆转》热度再次升温,而这已经是钟汉良和李政宰继上次北京国际电影节之后在国内的第二次合体。中韩两大顶级男演员的再次巅峰聚首,对于整个影视圈和全体粉丝们来说都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逆天福利。当然两大男神也没有辜负广大影迷朋友们的期望,发布会现场两人频频互动,瞬间热点燃爆。

        作为“神秘人”的主题发布,现场互动肯定离不开神秘惊喜。本次发布会的核心紧紧围绕“拆弹”话题展开。钟汉良和李政宰在现场不仅大玩“面具人游戏”化身“心机”boy和段子手,互相拆台演技爆发,还组成了惊心动魄的逆天拆弹团现场剪线“拆弹”,最终引爆“面具版”人物海报,让本来就已经重重迷雾的悬疑故事再次发酵,身份迷局继续升级。
 
“面具版”人物海报曝光再制悬念  暗黑迷局生死考验再升级

        此次,“面具版”人物海报在上海电影节发布会的惊喜首发,同样颇具看点。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三大主创的人物海报都是半边脸掩盖在面具之下,表情凝重,目光深沉,对应沉重的暗黑系深色背景和每个人坚定的内心独白,预示着一场生死危机将一触即发。尤其曝光的另外一张神秘面具人的人物海报,更是汇集关注焦点。面具人手持引爆装置,虽无法看清面目,狰狞而暴戾的目光让人不寒而栗。“这一局只有我是庄家”的内心独白更似乎意味着他才是掌控全局的人,也昭示着黑暗中还有一场精心谋划的惊天大赌局将上演。令人窒息的惊悚悬疑感扑面而来,让人越怕越想一睹为快。

        此外,与面具版人物海报一同曝光的90秒预告片同样吸睛力十足,“炸弹在哪儿”的核心悬念一直成为片中主角戮力角逐的焦点,敌与友、真与假、虚与实、一直紧扣人心,让人紧张万分。饰演精英海归华人的人气男神钟汉良、热血硬汉刑警李政宰以及美女心理医生郎月婷三人之间将有怎样的情感纠葛?他们之中到底谁是卧底?神秘面具人又将怎样展开他的赌局游戏?烧脑惊天来袭,逆转措手不及。暗黑迷局,重重悬念,7月15日等你进电影院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