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海报预告片曝光引“拆婚大战” 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勇敢“

2016-06-13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海报预告片曝光引“拆婚大战”
 
       一边是多年好友兼事业女强人,一边是闪恋闪结的白富美,一场婚礼,两个选择,三个人的角力。“谁爱我?我爱谁?我是新娘还是伴娘,他又该是谁的新郎?”19年前,好莱坞经典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这个难题抛给了茱莉亚·罗伯茨。19年后,舒淇也遇到了同样的难题。12日上午,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勇敢爱”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监制滕华涛、导演陈飞宏携主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和凤小岳齐聚舞台,上演了一场“拆婚大战”。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海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宝林以及电影制片人荻笛也出席了发布会,为勇敢爱的众主创加油打气。

        发布会现场,舒淇自曝爱情观”幸福就像玻璃球,可能掉到地上碎成一片也要把它捡起来。”冯绍峰除了和凤小岳上演“基情拥抱”外,还自曝踢足球是自己的软肋。宋茜直言幸福很简单,就是生病时有人递来一杯热水,一包药。叶青的幸福定义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跟喜欢的人吃吃喝喝在一起。凤小岳希望能活在当下,享受自己的每一个呼吸。
 
冯绍峰宋茜甜蜜互动 舒淇放话:看你们好多久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发布会整个舞台的布置充满了浪漫气息,以一封“婚礼邀请函”作为舞台主题,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尽显时尚优雅。发布会将片中订婚仪式的片段搬到了现场,冯绍峰和宋茜首先上台甜蜜互动。冯绍峰借用片中台词,向宋茜甜蜜表白“你是我人生当中遇到的最单纯、最善良、最白最甜的姑娘,跟你在一起,我觉得我的人生都变得美好、阳光、灿烂。”虐汪指数爆表。

        甜蜜互动,引来舒淇不满,一句:“看你们好多久”霸气登场。在片中扮演冯绍峰青梅竹马好友的舒淇,一上台调皮地“拒绝”冯绍峰的绅士搀扶,直接搂着宋茜说:“她是我的。其实是他们(冯绍峰和凤小岳)两个在一起,我们两个在一起。”“尴尬“的冯绍峰只得招来凤小岳,两人上演了一个”基情拥抱“。

       问及在订婚现场自己内心的感受,舒淇对冯绍峰直言:“所以我很有必要卡在(冯绍峰和宋茜)中间,这个位置要卡得特别好,你确定你要和谁订婚?“冯绍峰配合地越过舒淇,仍向宋茜表白。舒淇直接放话:”其实有时候在一起久了也不一定会很好,看他们可以好多久。“

舒淇宋茜婚纱造型吸睛 人物关系扑所迷离

        在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了剧情版预告。短短一分半的预告片,搞笑、温情、甜蜜元素具齐,两大女神舒淇、宋茜在预告片中纷纷对冯绍峰表达爱意。宋茜饰演的萱萱单纯、简单,觉得“只要他陪在我身边,那就是对我最好的爱了”;舒淇饰演的顾佳勇敢、成熟,一方面第一时间跑去“争取自己的幸福”,一方面又纠结于“他要结婚了,万一他不爱我怎么办?或者他爱我怎么办?”

       既然叫《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婚纱造型自然不可缺少。预告片中宋茜的婚纱造型十分惊艳,但提着婚纱变落跑新娘的宋茜却让人倍感心疼;预告片的最后,舒淇穿着婚纱,对冯绍峰温婉一笑,让现场直呼“女神”。 而两位“新娘“造型的亮相,让台上5个人的人物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滕华涛陈飞宏解读复杂关系 期待观众认可中国版

        除了预告片,现场还首度曝光了五大主演的人物海报。海报用铅笔素描的形式勾画出人物的形象,背景是主要取景地伦敦、米兰的经典地标,一个纸飞机飞越千山万水而过,代表了主创们勇敢追爱的决心。

       在发布会上,影片的监制,著名导演滕华涛上台解读片中复杂人物关系:“舒淇在电影里面扮演的顾佳是林然最好的朋友,也是正因为这种感情而准备把萱萱给挤掉。但是她们两个表面上看是闺蜜,实际上是情敌。叶青表面上是一个助理,但是实际上她是顾佳的一个坚强的支持。凤小岳也是后来加入的一个舒淇的死党,但是他又和冯绍峰是好基友的关系,大家人物关系都很明确。“

        导演陈飞宏在现场,解读片中人物关系时,表达了对舒淇扮演的顾佳无限的遗憾:“咱们先从舒淇开始,她演的这个人物属于结婚恐惧症或者是婚姻拖延症,这种女性在事业上太成功了,容易忽略自己的感情生活。直到有一个女生出现,把从小青梅竹马的朋友从自己身边带走了,她才意识到坏了。事业太成功,所以婚姻拖延症。正因为你好,所以冯绍峰扮演的林然才愿意这么一直照顾你。林然的条件那么好,对你不离不弃,结果出来一人就是宋茜饰演的萱萱,她是一个为爱情义无反顾的人,作为一个90后还坚定地相信爱情。而对于顾佳,爱情大概就是这么错过了。”

        影片翻拍自19年前的好莱坞经典爱情片,不论是监制还是导演,都希望年轻的中国观众能认可他们对故事的改编。滕华涛表示:“我们肯定在改编上做了很多的努力,把它从一个美国故事变成一个中国故事。具体有什么变化,我相信大家看了电影之后就会清楚了。因为之前的那个也是经典电影,很多人都看过。这个电影我们做了多少的努力,大家很明显地可以看到。”陈飞宏表示:“我其实就是期待观众能够对我们的改编方式有一定的认可,因为西方人和东方人实际上在感情方面的观念是不一样的。“
叶青凤小岳不缺勇敢 自定义很仗义

        在片中扮演舒淇下属兼好友的叶青,谈起自己的角色时,很满意马丽身上的“仗义”:“我很喜欢她,虽然她是很基层的一个小人物,但是她内心很坚定,有向上爬的欲望。为她崇拜的人,什么事都能去做。我喜欢她身上的仗义。”

        扮演了舒淇蓝颜知己尼克的凤小岳,其实是被动卷入这场爱情漩涡的人。凤小岳直言这个角色给了舒淇很多勇气:“他有一个特质就是很勇敢,愿意冒险。热心肠,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都会热心帮他们,给他们勇气。其实开始并没有我啥事,结果因为我爱管闲事,就卷入了他们的漩涡里了。”

众人解读幸福定义 舒淇爱得最执着

        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现场表白自己对幸福的定义。舒淇爱得最执着:“幸福就像玻璃球,可能掉在地上碎成一片也要把它捡起来。“

        导演陈飞宏的幸福是:“简简单单,好好拍电影就挺幸福“;滕华涛表示”此时此刻就是幸福。“宋茜笑称:”幸福很简单,就是感冒的时候有人递给你一杯水,一包药就是幸福的事情了。“叶青表示:”幸福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跟喜欢的人吃吃喝喝在一起。“凤小岳理解的幸福是:”活在当下,享受自己的每一次呼吸。“

        而冯绍峰在表达幸福时,回忆起了影片拍摄时的生活:“今天我就觉得特别幸福,见到了这么多好朋友,回想起当时我们在国外拍戏的场景,这部戏是我第一次在国外拍戏,其实我不太出国。我回想起当时跟滕华涛一起吃饭,跟舒淇一起唱歌,跟宋茜去诺丁山,跟凤小岳踢球,回忆起来非常的幸福。每拍一个戏,这些时光都会留在记忆里。“
冯绍峰自曝踢足球是软肋 被舒淇调侃有10块腹肌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冯绍峰和凤小岳上演了一场足球大战。但冯绍峰自己却表示:其实踢足球是软肋。他说:“我踢足球的时候被舒淇狠狠嘲笑了。我小时候曾经有过满场跑了一个多小时脚没碰着球的经历,结果我立志不再踢足球了。结果拍这场足球戏的时候,可难死我了。当时我找凤小岳去教我,结果我上场的时候,导演跟我说,你就站这里对大门踢。门有那么大,就这么点距离,结果我踢了八次,都没有进门。当时我就听到舒淇说‘你确定还要嫁给这个人吗?’“

        除了笑话冯绍峰球技烂,舒淇还调侃冯绍峰有10块腹肌。在预告片中,有一段冯绍峰在健身房的戏,冯绍峰自称:“找彭于晏要了个菜谱,每天按照那个吃。因为在国外拍戏也没什么事分心,休息的时候就天天去健身房,和凤小岳一起练了很久。“但是要舒淇评价冯绍峰的努力,她直言:”不止八块腹肌吧,我觉得有十二块吧。这边有八块,旁边还有四块,加起来绝对十块以上,一百块也可以讲。“

        一场千里追爱,一段自我认知的觉醒。爱情里不光有两情相悦的甜蜜,更有错过就再也回不来的遗憾。走过,爱过,该勇敢,还是该祝福,8月5日《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带你品尝爱情的百般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