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爱人》今日感动上映 黎明零点献唱呼唤爱人回归

2016-01-16 12: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消失爱人》 

        中国首部灵魂系电影《消失爱人》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正式公映。主演黎明为该片献唱的剧情曲《情愿错过白天》也于零点曝出,那梦呓般的声音唱出万般期盼,如在夜夜呼唤爱人归来。此外公映日《消失爱人》再掀热议,故事戳心飙泪令观众纷纷呼吁“保护泪腺”,同时该片被评为本周最具黑马相影片。

今日公映  王珞丹“七情”未灭还魂归来

        在广大影迷的迫切期待下,《消失爱人》终于在今日正式与观众见面。今日,王珞丹将正式还魂归来,成为中国大银幕上第一枚灵魂。作为灵魂系原力崛起之作,该片内藏宇宙级烧脑计划,让人看后脑洞大开,更囊括了史上最全的“七情”:夫妻情、兄弟情、父子情、闺蜜情、叔嫂情、婆媳情、姑侄情,情感错综交织,发人深省。

        据悉,电影《消失爱人》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凯峰(黎明饰)与秋捷(王珞丹饰)身上有关“人鬼情未了”的悬疑爱情故事。天王小妞将奉上一道终极大菜“人鬼虐恋”。在《消失爱人》中,黄真真导演以往的“女权”视角和“女性看社会”的风格渐渐淡化,取而代之的是愈发成熟而浓郁的优质大片味道,令一个包含着悬疑气息的爱情故事轻易便迷倒一片。

黎明零点献唱  《情愿错过白天》似梦呓中的呼唤

        同时,主演黎明也为影片《消失爱人》献唱了剧情曲《情愿错过白天》,该曲目也于今日零点被曝出,为广大影迷再添福利。歌曲由著名音乐人雷颂德担纲作曲兼监制,黎明演唱。音乐柔美,歌声温暖,加上暖情的剧情MV,让人瞬间跌入感动之中。

        黎明那梦呓般的声音充满无限柔情,像是正在呼唤爱人快些回来,歌词中寄托了主人公对爱人一刻也不能停歇的思念。其中一句“你不在这里,但活在心里。我们从不曾分开,换个方式继续去爱。”更是一下刺痛人们心中最柔软的部分,让人萌生无限酸楚。

上映引发热议 成本周最具黑马相影片

        公映日,影片《消失爱人》掀起一阵热议,本片虽有灵魂上镜,但惊悚适度,老少咸宜,灵魂归来更是凄美动人。小惊悚助推大感动实现“泪腺摧毁”目的,让观众输掉眼泪还意犹未尽。更有温馨提示说道:泪点低的观众请慎重,请带好滴眼液保护泪腺!

        据统计,首日观影的观众年龄、群体均不局限于青年恋人,其中还包括老人、闺蜜、亲子等群体。影片被赞“悬疑中的强片,爱情中的经典,灵魂中的典范”,观众坦言:《消失爱人》简直是一场银幕上的“灵魂大洗礼”,更是本周最具黑马相影片!

        据悉,该片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石修、何承蔚特别演出,是中国第一部灵魂系悬疑影片,“真系列”三部曲终结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