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锤扮演者白客不愿同角色化等号 其女友居然撞脸马天宇

2015-12-18 15: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2013年由叫兽易小星执导的网络剧《万万没想到》播出之后,可谓是爆红。王大锤以及里面的各种角色就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喜爱,在粉丝们的欢呼和期待之下,《万万没想到》也经历了第一季和第二季,再到今年刚结束的第三季,每一季播出之后都能收获无数好评,而就是在这种千呼万唤之下,《万万没想到》也被制作成电影版搬上了大荧幕,并于今日(12月18日)全国公映。


 
王大锤扮演者白客不愿同角色化等号 其女友居然撞脸马天宇
 

而电影版的《万万没想到》更是赢得了多方赞誉,王大锤这个角色,也成了经典人物,这就不得不归功于其饰演者白客,不了解白客的人,会通常将他与剧里的王大锤等同,以为他真实生活就是那样。但白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比王大锤沉稳得多,甚至因为太内向太稳重而十分慢热。不过,在乐观和爱自嘲这一点上,白客则坦承与王大锤相似。


 
王大锤扮演者白客不愿同角色化等号 其女友居然撞脸马天宇
 

电影版的《万万没想到》里还请来了著名演员杨子姗和马天宇,这也是白客首次和他们合作,早前在发布会上杨子姗还爆料说白客的女朋友跟马天宇很像,白客也承认称女友真的和马天宇很像,不过只是外貌神似。白客还大赞马天宇真的很帅,表示在和好友子墨看电影成片的时候,马天宇一出场他俩都被帅到扶着墙,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