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洋确定演夜华 万众瞩目引热议

2015-10-29 14: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29日,备受各方瞩目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夜华的扮演者终于公布,电影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称:“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足矣。”并艾特了内地当红小生杨洋,随后杨洋转发微博并配文:“夜华不识,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浅上神。”又艾特了刘亦菲,神仙姐姐也立刻转发回复道:“老身长了夜华君九万岁,夜华君还是依照辈分,唤老身一声上神罢。”由此可确定男主夜华一角花落杨洋。
官博一经公布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称:“真是他爷爷的长的好看,他奶奶的好看哭了啊。”“果然是杨洋演夜华啊,终于等到官宣了。虽然网上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但是我相信他能演好,看好杨洋!”
据悉,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出品的玄幻爱情电影,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萨支磊担任制片人,刘亦菲主演。该片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而且电影特效将与卡梅隆公司达成合作,将采用拍摄《阿凡达2、3》的设备进行3D实拍。官博称:为实现牛逼轰轰的视效,需进行一系列前期对接、机器调试工作。因此,原拟定开机时间延至12月下旬。可以看出,瞩目程度非同凡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