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证人》举行首映礼 王思聪助阵杨幂被拍羞涩急挡脸

2015-10-29 11: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10月28日)下午,电影《我是证人》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韩国导演安相勋携主演杨幂、鹿晗、朱亚文等出席。身体一直发烧的杨幂带病出席,她在现场频频致歉:“最近没什么时间休息,现场反应有点慢。”当被问到为何这么拼时,她坦言“以前都是小清新,大逆光,长睫毛,我已经腻了,现在想要重口味,极端一点”。在她看来,更希望通过此片让大家看到“想要成为好演员的态度和诚心”。另一边演技被赞特别自然的鹿晗,则非常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新人,仍需努力,未来目标依旧是成为“行走的荷尔蒙”,众人嘴里的真汉子。
当晚,电影主创还在万达影城举行首映红毯活动,刘亦菲、邓超、俞白眉、包贝尔、梁静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王思聪也出现在观影场上,映后的交流环节,王思聪更发言为杨幂的演技点赞:“杨幂演得挺好的,怎么能这么好呢”。而且名为“王思聪是个帅逼”的网友还在微博晒出多张王思聪参加首映的现场照,照片中王思聪发现被镜头拍摄,一脸羞涩,还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挡住脸,羞涩的模样一时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