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投资超两亿 发布会当红小鲜肉加盟

2015-10-28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莽荒纪》

        2015年10月27日下午14:30,东方玄幻巨制电视剧《莽荒纪》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片方天悦东方喜获小米注资,欲和小米携手打造小米影业,发布会上正式举行项目《莽荒纪》启动仪式,韩国特效公司magnon studio以及国内顶级美术团队等悉数到场,主演“大牌”云集,只见其影不见其人,CEO林正豪现场表示誓要打造中国全新的英雄人物形象。
 
《莽荒纪》开启造英雄时代 主演纷纷耍“大牌”

        这场暌违已久的《莽荒纪》发布会终于在今天盛大举行,主创们现场手握莽荒之剑劈开盛世之球,共同启动项目《莽荒纪》,一同寻找东方英雄!林正豪喊出“要构建东方奇幻世界观”的宣言,这也是天悦东方首次以片方的身份对外宣布《莽荒纪》主权!

        对于演员阵容片方故弄玄虚,仅曝光了剧中主演之一的剪影,只见其影不见其人,“大牌明星”架势十足!林正豪爆料这位演员是时下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当红小鲜肉,在亚洲人气也是相当之高,而演员阵容将会在12月公布。片方此举可谓是吊足了业内人士和网友的胃口。

        《莽荒纪》原著小说中的人物个性鲜明,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少年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发布会现场人物剪影搭配大量的美术场景图,画面唯美气势恢宏且颇有玄幻登顶之势,期待12月全明星阵容的最终呈现!
 
《莽荒纪》豪华幕后团队曝光

        东方玄幻巨制《莽荒纪》由武侠教父蔡晶盛倾情指导,当红青春偶像云集,囊括一线巨星阵容,启用电影制作水准拍摄,这势必也将扛起电视剧制作水准巅峰的大旗。

        电视剧《莽荒纪》改编自起点文学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古典仙侠小说。据最新数据显示,《莽荒纪》拥有读者粉丝近亿,并连续3年荣登中国大陆网络小说排行榜榜首,如今《莽荒纪》已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白金级超级IP,同时也是网友最期待改编成影视作品的网络小说之一。之后《莽荒纪》的相关游戏也将正式启动,并将与电视剧同步上线,有效产生影游联动,在打造当下时代英雄的同时,实现IP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