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青春留不住》热映口碑佳 张翰被称贴心Boy获赞无数

2015-10-28 15: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10月23上映以来,由田蒙执导,张翰、陈乔恩、王啸坤、刘挺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校园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已在各大院线热映,影片讲述了张翰饰演的王劲辉与陈乔恩饰演的周蕙从大学时期的青涩恋爱开始,跨越十年的爱情故事。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改编自治愈系爱情小说《当菠菜遇上空心菜》,影片拍摄取景几乎全程重庆,很好的还原原著作品的地域性,也让影片中的重庆方言台词毫无违和感。
而电影中由张翰饰演的男主角王劲辉经历了从大学到社会的转变,时间跨度十余年。王劲辉的长情陪伴,感动了所有观众,引起数度落泪。作为学生时期的风云人物,他能为姑娘在食堂桌子上唱歌跳舞、胳膊打石膏也义无反顾地跃入泳池。毕业后的颓废时期他在地铁通道里弹吉他唱歌,一脸胡渣、带着眼镜,依然无论健康疾病都留在自己喜欢的姑娘身旁。为了姑娘学习做饭,甚至能做出20种不同口味的菠菜。张翰为了能够成功演绎这个角色,主动要求留起胡子,加上眼镜。他这一次成功塑造的王劲辉更引起观众的大波青春情怀,而他本人出道七年,演绎过许多不同的角色,同样陪伴了许多观众的青春,不少网友“大动干戈”长篇深扒这些年有张翰陪伴的点点滴滴,再次掀起又一轮网络热议,网友直呼“既然青春留不住,还好有张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