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靠《滚蛋吧!肿瘤君》走出丧母伤痛 变身帅气好医生

2015-08-14 10: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吴彦祖

《滚蛋吧!肿瘤君》昨天(8月13日)上映后好评不断,导演韩延,主演吳彥祖和白百何在《滚蛋吧!肿瘤君》发布会上为天津祈福。韩延称今天不聊电影,聊聊熊顿的故事;白百何说要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吴彦祖谈起妈妈去世给自己的打击:“熊顿的故事是对的,我不应该因我妈去世了,就不继续生命、工作。”

吴彦祖的妈妈因为癌症去世,这件事给他很大打击。妈妈去世之后,吴彦祖不想再拍戏,也推了很多戏约。后来,他接到了《滚蛋吧!肿瘤君》的剧本,熊顿的故事给了吴彦祖很多启发,也帮助他慢慢走出母亲病逝的阴影。这真的是一个很感伤的故事,吴彦祖希望《滚蛋吧!肿瘤君》可以将熊顿的灵魂分享给观众,“可以让大家知道,怎么好好地珍惜生命。”


白百何

《滚蛋吧!肿瘤君》看帅气好医生吴彦祖与乐观少女白百何的欢乐感人故事,明天和意外你永远都会知道那一个会先来。所以在我们有限的生命里,趁年轻,燥起来!梁医生(吴彦祖饰) 作为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让人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又笑了的电影,由吴彦祖来出演这个熊顿的爱情幻想对象,完美的主治医生梁医生,怕是不仅仅是观众,连已经在另外一个世界的熊顿本人知道了也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