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肿瘤君传递正能量 白百何吴彦祖倾情演绎

2015-08-14 10: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白百何

正能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是一个极其渺小的存在,永远预料不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面对灾难和病痛,我们能做的只有坚强,《滚蛋吧!肿瘤君》根据漫画家@熊顿XD同名漫画及其真实经历改编的《滚蛋吧!肿瘤君》,“爱和被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8月13日,你会和谁去看?

三年前,有一个女孩,用画笔将自己与癌症抗争的故事记录下来,传递希望与阳光。三年后的今天,这部漫画被搬上了大荧幕,漫画家"熊顿"本名项瑶,1982年出生,生病之前职业是插画师,"对于一个画漫画的来说,生活给予我的,不管是幸运还是坎坷,是快乐还是痛苦,是喜是忧是笑是哭。这所有的情绪与经历,通通都可以成为付诸笔尖的素材"。熊顿说。


电影海报

现实生活中,2012年11月16日17:25分,熊顿离开了人世,许多网友在其微博寄托哀思。她把欢乐留给了她的朋友们,用乐观的心态和意志力影响着周围的人。影片的前半段是比较轻松愉快的,白百何的耍宝扮萌依然是“小妞电影”的必备招数,而吴彦祖的出现绝对是颜值的保证。尽管在女儿出生后,吴彦祖减少了自己在电影方面的产出,但这次扮演医生,他依然能排进“最帅医生”前三名。全片的泪点也集中在白百何扮演的熊顿坚强面对疾病、亲情友情的交织上,心动的话,就去电影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