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曝主题曲MV 时代家族再聚首

2015-05-15 21: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时代家族再聚首
 

 5月15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北京举行“浴火新生”主题新闻发布会。当日导演郭敬明,主演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悉数回归,这也是杨幂时隔一年之后首度重返时代大家族。发布会现场,不仅首度曝光了由天后张惠妹演唱的主题曲《灵魂尽头》MV,“崇萧”夫妇和时代姐妹花也是时隔一年之后再度合体。活动现场陈学冬更是扬言要救杨幂“下热搜”,时代家族集体接受默契大考验游戏,并齐齐接受惩罚摆出Doge脸。导演郭敬明更是在现场为时代姐妹花举行了“成长拨穗礼”仪式,借此宣布影片高校巡回路演活动正式启动。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
 


郭敬明为姐妹花拨穗
 

张惠妹献唱《灵魂尽头》MV曝光 导演郭敬明坦言录音狂飙泪

        此次发布会上曝光的《小时代4》主题曲《灵魂尽头》MV中,以时间倒流的形式开场,回顾了从《小时代1》到《小时代4》中,时代姐妹花这一路的历程:她们的爱与恨、成长和伤痛都浓缩在这支MV里。对于《小时代4》的结局,导演郭敬明在发布会现场也透露:“大家都知道书的结局非常惨烈,那这次在电影《小时代4》中,我会给它设置一个非常不同的开放式的结局,对于不同的网友来说也是会有不同的解读。”

        此次《小时代4》主题曲《灵魂尽头》由天后张惠妹演唱,知名作词人姚若龙作词、天后级作曲人陈小霞作曲。对于如此强大的制作阵容,导演郭敬明曾坦言:“歌好听到一度飙泪。”再度谈起此次和A-Mei合作,导演郭敬明表示:“虽然A-Mei从来不帮电影唱主题曲,只唱过一个好莱坞的《珍珠港》,这次我试着跟她沟通了一下,她非常爽快的同意了,所以也非常非常感谢她。”
 


四姐妹
 

陈学冬扬言救杨幂下热搜  时代姐妹花首度聚首

        作为电影《小时代》系列领衔主演之一的杨幂,在去年《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宣传期间一直没有露面。此次《小时代4》召开首场发布会,也促成了杨幂首度回归时代家族。对于时隔一年再度回归时代姐妹花,杨幂继续大胆调侃:“我们面和心不和,你知道女演员间都很难协调的。”玩笑归玩笑,但现场时代姐妹花之间热烈的互动展现了亲密无间的友情,而作为片中最为恩爱的崇萧夫妇,陈学冬对于再度见到杨幂也是毫不客气:“幂姐,我绝对会救你下热搜。”对于“崇萧夫妇”这次在《小时代4》中的情感戏,冬冬调侃表示:“‘崇萧’夫妇两人的爱情就是导演的爱情。”引发全场爆笑。


Doge脸
 

时代家族默契考验齐做Doge脸  郭敬明为时代姐妹花行拨穗礼

        除了公布主题曲MV外,为了考验一年之久未相聚的时代家族,发布会现场还专门设计了默契大考验环节。“导演片场最爱吃的主食”、“时代姐妹花片场的口头禅”等一系列麻辣问题疯狂袭来,引发现场时代家族的大爆料。“郭采洁爱吃肉包”、“陈学冬与自己遗像合照”等剧组秘辛一一现场遭到揭晓。一向搞怪的谢依霖,更扬言要用胸夹起导演。而作为史上最爱在微博发Doge脸的剧组,时代家族也第一次集体模仿Doge脸,齐齐翻白眼也是引发全场爆笑。
为了庆祝时代姐妹花从《小时代1》到《小时代4》的成长,发布会现场导演郭敬明还为四姐妹举办了“成长拨穗礼”,现场亲手为她们带上学士帽,同时也宣布电影《小时代4》的高校巡回路演正式开始。同时,电影 “《小时代》十年情书”的官方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郭敬明执导,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