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爱人》今日上映 四大看点揭秘爱之悲情

2015-05-15 1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王丽坤

 

郑元畅

 
         纯爱电影《重生爱人》5月15日全国上映,唯美青春记忆VS残酷现实恋情,小清新遭遇暗黑重口高富帅,青春初恋错铸逆天悲情。电影《重生爱人》上演青春纯美残酷爱情。
上映当天最佳看点全面曝光。
 
看点一:唯美纯爱 青梅竹马

        “峰回陪伴的第200天,超人哥哥消失的第5364天。超人,该说再见了吗?”在告别青春初恋十几年后的这句疑问,其实是每一个人都经历过的向青春记忆的告别。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经典蓝白色国产中学校服时代,没有任何物欲萦绕的青春初恋曾经是无比纯洁的象征。
影片摄影、取景、色调,以及涉及年代感的自行车、校服、walkman等等,完整而真实的还原呈现出那个时代最让人留恋的情境,很多画面只要静止下来都是一幅幅满载青春记忆的唯美明信片。

        素颜女神王丽坤,型男郑元畅,韩国欧巴金汎,演绎从青春到成年的两端错综复杂的恋情,同档期颜值绝对爆表之作。片中更有郑元畅满背纹身和暴露人鱼线的镜头,点爆粉丝尖叫。
 
看点二:隐藏变态腹黑 爱别离

        电影呈现纯真美好初恋的同时,环环相扣的“烧脑”悬疑情节也呼之欲出。不是所有的真爱都是美好的。青春期遭遇的两场意外的大火,埋下了刺痛人心的隐情。原本纯洁而美好的初恋戛然而止。

        “高考前死于实验室的一场大火中的同学,“超人哥哥”江重云(金汎饰)似乎突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年之后,江重云家离奇的又一场火灾;以及火灾之后,彻底消失的“超人哥哥”……从此开始的漫长等待,这一切,仿佛在高富帅程峰回(郑元畅饰)出现后,有了新的转机……”

        这段新恋情的开始,把剧情导入如同《消失的爱人》一样的匪夷所思之中。其实,影片从一开始对青春唯美初恋的描述中就埋下伏笔,在青春记忆与当下情感之间,无数唏嘘感叹的事情,一直在残酷的发生着,只是身在其中并不知情。程峰回(郑元畅饰)爱的走火入魔,江重云(金汎饰)爱的不能面对。
 
看点三:逆天悲情致敬蝴蝶效应

        《重生爱人》中郑元畅大胆示爱的现场,是王丽坤站在巨大蝴蝶投影前面讲述“初爱”案例的策划会上。王丽坤站在两只巨大而美丽的蝴蝶翅膀中间,美到化蝶的程度。也正是从这个镜头开始,电影从对青春初恋的回忆讲述到了现实生活的真实情感。新恋情美好表象之下隐藏的,却是意想不到的逆天悲情。已经消失了5000多天的青春恋人,也突然开始在身边若隐若现。

        影片虽然没有《蝴蝶效应》那样的穿越往复,但在王丽坤扮演的女主人公苏莹内心世界里,却不断循环上演着情感世界的《蝴蝶效应》。只是,在电影《重生爱人》当中,不是蝴蝶不经意的扇动翅膀带来的连带效果,而是青春时代发生的两场大火,让一份纯洁而美好的青梅竹马之恋,变成了进入成人世界之后的逆天悲情。一切皆因爱而不得。
 
看点四:双生反转两男一女三段恋情

        终极看点揭秘,最隐秘、最过瘾剧透——双生反转两男一女三段恋情。

        只有看到结尾,才能明白王丽坤、郑元畅、金汎,两男一女上演了三段悱恻缠绵的爱情故事。郑元畅饰演的高富帅高调求婚的同时,神秘黑衣人一直在用种种方法阻挠王丽坤的新恋情。

        婚礼现场,当新旧恋人持枪相对的时候,一切真相才得以曝光。从影片最初的青春唯美画面,到影片结尾的悲情落幕,无论神秘人还是高富帅,只是用自己的爱伤害了所有人。而美丽的女主人公,在明了所有真相的泪水中,只剩下了对青春的美好记忆。

        “不管这一切好与不好,我们都回不到从前了”。这是《重生爱人》片中王丽坤最后一句台词。让我们来体验一段不一样的青春记忆。
 
        5月15日,纯爱电影《重生爱人》为爱转身,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