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们的十年》曝大尺度剧照 约炮版青春重口味来袭

2015-05-12 17: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再见我们的十年》刘芸郭家铭青春教室剧照

说到“青春”“校园”这些字眼,我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清凉的夏天、白衬衫以及打篮球帅帅的阳光男孩,这是校园青春里面最美好的一面,但是,校园里的青春也不乏有“补炮”“剥蒜”的视角。但是不管是操蛋还是唯美,关于青春我们从向往到体验再到怀念,都算得上一件美好的小事。日前,由孙浩导演,刘芸、郭家铭、Mike隋和潘霜霜联袂主演的电影《再见我们的十年》曝光“补炮”版预告,一语“青春来袭,含苞待映”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再见我们的十年》刘芸Mike隋床上剧照

在今日曝光“补炮”的预告中,几位主演也是就蹭炮、剥蒜、床上功夫”等男女敏感热词开展话题讨论,虽然尺度大但句句都是反映了时下的真实面孔,对此网友也是直呼“胆太大,但过瘾”。

《再见我们的十年》郭家铭潘霜霜性感床照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刘芸虽已成为人妻辣妈,但一袭白纱之下身材依然青春热辣。在曝光的预告片中除了搞笑的片段,潘霜霜与郭家铭的“性感床戏”也是一大吸睛亮点,究竟二人之间后事如何,竟让郭家铭直言道:床上床下没得挑?观众看完不禁感叹,信息量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