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首曝李易峰落水预告 网友“塞牙缝都不够”

2015-05-11 12: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盗墓笔记》算的上是千呼万唤终于捣出来了一组预告片,不知道这对于观众们来说是福利还是诱惑,因为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就只有短短的15秒,对此,非常期待《盗墓笔记》但却有欲罢不能的观众直呼“预告片实在太短了!!!短得一张动图就把人出现的地方搞定了!!!连塞牙缝都不够啊!!!”表示非常的受折磨。


李易峰落水预告

虽然曝光的《盗墓笔记》先导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十五秒钟,但从画面上来看,紧凑的情节、逼真的特效以及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麦振鸿亲自操刀的扣人心弦的音乐,将恐怖阴森氛围渲染到极致。在此版曝光的预告片中是以李易峰饰演的吴邪为视角,从落水窒息到孤身一人,诡异的场景让观众的视觉神经跟着画面紧绷着。


《盗墓笔记》预告

为了更好的还原南派三叔在小说中所描写的地下世界,有好几处场景制片方都斥巨资在棚内搭景拍摄。有了超强的演员阵容再加上金牌获奖团队的制作班底,《盗墓笔记》也是未播先火的节奏,光是15秒的预告片,就已经虐死观众们的心了。据悉,《盗墓笔记》第一季将会在今年6月1日全网开播,将和美剧播出形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