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学校》首曝恐怖剧照 女校灵异失踪案件你敢看吗?

2015-05-08 09: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海报

对于恐怖片系列的电影,我们总是带着小心翼翼的心理去观看,当然也是免不了要吐槽一下,本是打着恐怖片的旗号,但剧情却是分分钟充满着狗血,自然少不了是烂片的称号,像去年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恐怖片《京城81号》,众多观众在看完后,吐槽根本就是停不下来。国产的恐怖片获悉要像韩国和日本好好学习,至少还有几部是深深的烙印在影迷们心中的。近日,韩国惊悚片《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首曝先导海报和一支先行版预告片,也是引观众们期待。

在曝光的照片中,海报如上呈现给人的是一种古老神秘的感觉,座置身于茂密丛林中的古老而神秘的寄宿学校全貌。而另一款海报中,在压抑的走廊内,穿着同样服装的少女们列队两边,诡异的气氛和望向镜头的女主人公恐惧的眼神透着袭袭寒意。

该片的导演由曾经执导过喜剧佳片《佳节》的李海英导演执掌拍摄,朴宝英和严智媛主演,以1938年朝鲜京城的所寄宿学校为背景,讲述了不知从某天开始,这所学校里面的女学生开始一个接着一个消失,朱兰(朴宝英 饰)虽然亲眼目睹了一切,但却没有人相信她的话所发生的一系列神秘事件。据悉,该片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