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姚晨CP陷入鬼蜮 《鬼吹灯》再曝剧照惊悚来袭

2015-05-07 11: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可以觉察的出的是,现在的电影都是朝着观众们喜欢或是畅销的文学作品或是网络小说改编而成,但是毋庸置疑的是,票房都还不错,比如早前年《阳光灿烂的日子》《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杜拉拉升职记》等,以及近几年通过文学作品改编的《那些年》《致青春》《左耳》《何以》等等电影,都是很受观众们喜爱。


剧照

日前,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鬼吹灯之九层妖塔》( 以下简称《鬼吹灯》) 近日首次曝光了一组绝代双骄主题剧照,从剧照来看,赵又廷与姚晨都呈现出两种风格的造型,以复古制服亮相,也是年代感十足。据悉,电影《鬼吹灯》是赵又廷和姚晨继《搜索》后的二度同台,在《鬼吹灯》这部电影中,两人饰演的是生死契约的患难情侣,谈及此次两人的合作,两人也是相互称赞对方的演技都有所提高,很到位。


剧照

《鬼吹灯》作为一部互联网超级IP,主打悬疑盗墓题材,在还没拍电影之前,就坐拥着千万级的读者群。如今,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李晨、唐嫣、李光洁、凤小岳等众多主演们的荧屏演绎,也是备受观众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