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咖啡馆》开拍 “胶原蛋白团”超强阵容共致青春

2015-04-28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六弄咖啡馆》概念海报

说到跟青春有关的电影,让人不得不想引起怀旧狂潮,那部经典的洪水猛兽《阳光灿烂的日子》,以及近几年来大热的青春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现象级催人回首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高三党怀念催泪的《青春派》《同桌的你》等等影片,每每电影播出后,总是掀起一股致青春的浪潮。近日,由台湾畅销作家吴子云(笔名藤井树)同名热销小说将推出电影《六弄咖啡馆》,光看到这部电影的名字,就觉得很文艺,浑身充斥着想看的欲望。

《六弄咖啡馆》由作者藤井树亲自担任导演,董子健、颜卓灵、林伯宏、欧阳妮妮、宋伊人等共同主演,讲述了了贴近每个人的一段热血高昂青春故事。藤井树表示,在《六弄咖啡馆》电影剧本的改编中,增加了更多热血、阳光的元素,通过不同角色、故事设定,用鲜活的人物与动人的情节呈现青春与生命的多样性,电影所呈现的也是每个人都曾经有过的经历,迷茫、爱情和热血。所以电影并没有一味的采用大明星的套路去吸引关注,而是由众多90后组成的“胶原蛋白团”参演。

日前,这部被评为最受期待改编成电影的华语小说——《六弄咖啡馆》曝光了几张概念海报和几位主演的照片。海报上的主演们背对镜头面对蓝天,海报上“人生泥泞,青春不染”的口号更是一语道出了青春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