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勺子》五一不上映 学好啥时归来上映期引热议

2015-04-27 17: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一个勺子》电影海报

继2014众多明星涉毒被抓后,被网友们热议的《监狱风云2015》也是随着曾经担任过禁毒义务宣传员的王学兵涉毒案件真是开锣。前不久,关于王学兵涉毒被抓、涉毒后又获释的新闻接二连三上了热搜榜。王学兵涉毒不仅导致自己在观众面前的形象大跌,更重要的是波及到由王学兵主演的电影,比如《一个勺子》。先不说票房,能否如期上映也是堪忧。今天(4月27日)上午,《一个勺子》官方微博发表电影延期上映的公告,称电影已确定不能在今年五一如期上映。

大家都知道,这部有演员陈建斌转型导演的处女座《一个勺子》,虽然获得了金马奖等多项大奖,但因为主演之一的王学兵涉毒事件而导致映期未定,今天,《一个勺子》在官方微博上发也了一张“关于电影《一个勺子》延期上映的公告,片方在声明里称,“电影《一个勺子》目前已确定不能在2015年5月1日如期上映。”这难道是在等王学兵的“归来”?

片方中在声明里表示,这部荣获了“金马”五项提名、两项大奖的优秀电影,一定会与见面,如果有新的上映日期,将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看来,剧组并未放弃王学兵,而声明中隐晦提出“人生虽然无奈,学好已经归来”,似暗示期待着王学兵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