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汤唯姚晨捉天天森碟 钟汉良演大反派

2015-03-23 13: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海报

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钟汉良、姜武、闫妮等主演的奇幻电影《捉妖记》曝光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7月16日暑期档上映。

与此同时,片方也公布了新一批加盟演员:汤唯和姚晨将在片中特别出演捉妖天师,合力捉妖;因《爸爸去哪儿》备受观众喜爱的天天和Cindy则将在片中特别出演一对“萌妖”,联手卖萌。据悉,在年后的补拍中,许诚毅导演特别设计了这四个“搞笑卖萌”的角色。

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钟汉良、姜武等众多人气实力演员的加盟,让《捉妖记》备受期待。首次出演古装的白百何,在片中饰演一个菜鸟天师,以捉妖为生,性格单纯冲动,颇有“女汉子”的气质。而井柏然则彻底颠覆《相爱穿梭千年》中“正经萌”的古装形象,饰演一个喜欢做饭和缝纫的居家好主夫。两人因小妖王胡巴结缘,成为捉妖路上的欢喜冤家,一路历险后萌生爱情。

因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成为全民话题人物的钟汉良,则在《捉妖记》中罕见出演大反派,片中的他以捉妖卖妖为生,有自己的产业,堪称“捉妖界的霸道总裁”。两位喜剧大咖曾志伟和吴君如则饰演一对妖情侣,他们时常伪装成人类,暗中保护小妖王胡巴,途中陆续遭遇白百何井柏然、姜武饰演的经验丰富的捉妖天师以及大反派钟汉良,所有人围绕胡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钟汉良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