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3D封神榜角色由文章顶替 发短信讽黄晓明牛逼

2015-03-20 12: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柏芝与向太

 近年来,张柏芝因为结婚生子,再加上2008年的艳照门事件,人气已经不如当年。去年,在王菲谢霆锋复合后,她才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先后参加了众多内地综艺节目的录制,但仍旧未能染指影视剧作品拍摄。直到去年她想向太哭诉谢霆锋的不是,成功获得同情的同时,也被安排参演电影《3D封神榜》中的哪吒。

 张柏芝从影多年来,向华强太太陈岚一向视张柏芝为亲生女儿,去年更是力排众议让饱受情伤的张柏芝在旗下中国星投资的电影《3D封神榜》中反串哪吒。没想到的是,近期却出现剧情大反转,向华强怒斥张柏芝片场耍大牌,并决定将其踢出剧组,宣布永不录用。据悉,接下来张柏芝的角色将由文章顶替。向太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张柏芝曾发短信给向华强讽刺黄晓明很牛逼,更指张柏芝片场失控已经有很多次,希望她为了两个儿子能改改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