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戏里戏外“撒娇女人最好命” 爆笑喜气迎新年

2014-07-18 13: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彭浩翔执导,周迅、黄晓明主演的爱情都市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近日宣布将于2015年1月1日全国上映。作为2015年的开年大戏,《撒娇女人最好命》将和众多影迷观众一起“撒娇”迎新年,开启一段浪漫搞笑的撒娇之旅。影片日前也发布了新款海报,“撒娇代言人”周迅、黄晓明逗趣亮相。16日大婚的迅哥坦言沾了这部电影“撒娇”的喜气,而身为“撒娇”代言人,自己的婚姻生活也将开启新的旅程。

        影片讲述了周迅所扮演的一个不会撒娇的女汉子“苦命倒追”黄晓明的故事,因为碰到了精通撒娇之道的情敌隋棠,周迅决心苦练撒娇技术。戏如人生,在戏外周迅收获了甜蜜爱情并步入婚姻殿堂,戏里的周迅虽然求学之路略显艰辛,但同样也是幸福满满。这场2015年的开年大戏真可谓笑果十足、喜气满满。

        许多人希望在新年能有个新开始,在制片人王中磊看来:“对女人来说好命是什么,撒娇的女人是不是就一定好命呢,这是很多人的疑惑,也是影片要去探讨的问题。”影片在爱情方面给观众们一个新的启发,“撒娇迎新”是一种新潮的迎新方式。除了主演周迅、黄晓明之外,“hold住姐”谢依霖、台湾名模隋棠也加盟了演出,呈现了一场女汉子大战娇萌妹子,争抢呆萌男的爱情故事。


《撒娇女人最好命》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