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曝Rain为心中男神 《露水红颜》圆合作梦

2014-06-15 11: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由高希希执导的电影《露水红颜》中的众主演携手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据了解,《露水红颜》是高希希的电影处女作,也是片中主演Rain的首部华语作品,同样也是阿里巴巴娱乐宝与高希希的首次合作。

        电影《露水红颜》是改编自张小娴的经典作品《红颜露水》,该片由刘亦菲、Rain郑智薰、陈冲、王学兵主演,讲述的是漂亮女生邢露,一个没落贵族的后代,只能像普通女孩一样漂泊。一次在咖啡店里结识了穷困潦倒的年轻画家徐承勋,从而改变了她的一切,也让她重燃了生命激情的火焰,然而最终结局是悲惨的,邢露最后客死他乡。

        三年前,刘亦菲就曾表示自己心中的男神是Rain,同样也希望能与之合作。如今《露水红颜》这部影片完成了刘亦菲的愿望,这对金童玉女最终得以在电影中完美结合。此次,在戏中扮演情侣的两人更是将他们戏外的“痴缠”默契都带入到系里。据刘亦菲透露,“我十分钟爱张小娴的原著,看完小说之后自己完全爱上了女主角,被她所感动。小说中女主角的心路历程十分复杂,既单纯又阴鸷,希望这次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刘亦菲、Rain携手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