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新作《亲爱的小孩》杀青 称找到梦幻组合

2014-06-07 11: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亲爱的小孩》在北京杀青。据了解,这部作品的名称从《打拐》、《家》到现在的《亲爱的小孩》终于确定电影名,导演解释这是因为想要给观众一种温暖,有真情流露的感觉。

        该片由金马影帝黄渤和当今影坛影后赵薇领衔主演。这部电影是根据央视早年的一则“打拐”新闻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对夫妇因为关系不和睦,常常争吵,而两人的儿子则成为他们之间唯一的联系,但是有一天孩子却莫名其妙的走丢了。夫妻二人从此走上了寻子之路,路上也遇到了许多像他们一样找孩子的父母,更发生了许多震撼人心的事情。影帝黄渤表示“看到这个剧本的第一感觉反而是害怕。”该片在杀青后,黄渤称“电影中爱的成分,爱的浓度铺满了整个剧本,无论是他们在撕扯、呐喊、欢笑都能感受到爱的温度。”

        导演陈可辛透露,此次与黄渤、赵薇合作十分有默契,“和他们合作,让我找到了梦幻组合。”而对于这部电影的定位,陈可辛则表示说:“给真实的社会找到希望的出口。”据悉,该片预计于十一黄金档播送。


庆祝《亲爱的小孩》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