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曝:“只是客串 海报上却成主人翁”

2014-06-07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运动电影《激浪青春》在全国盛大上映。然而在片中客串一角的黄晓明在微博中讽刺该片制片方道:“本知道演员这职业被动,但也不能被动到任脸摆布吧。三年多前,为广州亚运会,客串了运动电影《激浪青春》。本想只是帮忙两天的临时工,突然成了主人翁。如果把出现时间折算成面积,几分钟的戏海报上居然我的脸占了一半。这就叫卖片?那我真正当主角的戏,海报上我的脸可还真就放不下咯!”

        原来,电影《激浪青春》所发布的官方海报上,原本只是作为客串出现的黄晓明却占据了大部分的面积,俨然成为了该片的主角。面对于黄晓明的质疑,《激浪青春》的制片方则回应道,“首先,黄晓明先生并非义务演出,而是收取了不菲的片酬;其次,黄晓明先生在《激浪青春》电影中,特别演出的角色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串起了整个故事的主线,是剧情发展的一个核心推动力和悬念。”

        最后,制片方还指责黄晓明微博中的言论是对整个《激浪青春》主创团队的不尊重,并说该行为会对影片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我们真诚的希望黄晓明先生作为一名有影响力的优秀演员,能够更多地支持《激浪青春》,支持国产电影。”


《激浪青春》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