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影片《闺蜜》中的青春不老 闺蜜不散

2014-05-22 14: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日,电影《闺蜜》发布“闺蜜不散”的主题海报,该海报以白色作为主色调,将片中三位女主演陈意涵、薛凯琪、杨子珊姣好的身材及其修长的美腿展现出来。

        据了解,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三个年纪相仿、性格各异的女孩之间的故事。导演黄真真说:“这是一部拍给闺蜜的电影,它把所有闺蜜间最好的时光都搬上了银屏,有很多领悟也有很多感慨”。而片中三位女主演则透露,因为这部电影,这三个女生也成为了真正的闺蜜。“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很像和朋友私底下见面时的感觉,大家也没有什么可顾忌的,喝着香槟,就开始聊着特别私密的话题。”杨子珊如是说道。如今,戏中的这三个女孩儿已经成为现实中的闺蜜,不但在片场享受了闺蜜间的闲暇生活,戏外三人也常常相聚,享受闺蜜时光。

        电影中,三个女孩之间20余年的闺蜜情通过荧屏展现在观众面前。虽然这部电影尚未上映,但在小编看来这部影片中的闺蜜情与《小时代》中的闺蜜情所诠释的角度是不一样的,同样是现实中走出的闺蜜情,却更加贴近生活。


《闺蜜》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