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小时代3》要换血? 三姝霸气回归

2013-12-10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年横扫整个暑期档的电影《小时代》第一、二部,虽然是郭敬明担任导演的处女之作,但是凭借这么多年他累积的胖大粉丝群体,还是让这两部电影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而片中一致“俊男美女”的男女主角,也都因此在事业上再度取得了大的飞跃。不过由于《小时代2》并非完结篇,还有许多静待下集分解的故事,因此《小时代3》的上映日期也颇受影迷们的期待。

    不过,《小时代3》尚未开拍,女主角之一的杨幂就曝出要结婚的消息,同时由于种种原因,网络上开始流言四起,称《小时代3》将全员大换血,几位主角将全部由新面孔取代,此说法甚至曾遭到剧组人员的肯定,一度让网友们难以接受,更宣称“换人就罢看”!

    日前,郭敬明首度透过微博放出《小时代3》的最新资讯,不但公布《小时代3》将于明年暑期档正式与大家见面,同时曝光了其中首位主角的剧照——女王顾里郭采洁。同时,另外一位男主角凤小岳由于种种原因辞演《小时代3》,转而由同样拥有混血血统的锦荣出演,虽然换了人,但锦荣也不失为一个大帅哥,表现也颇令人期待。

    郭采洁回归了,那么剩下的林萧、南湘和唐宛如呢?她们究竟将花落谁家?昨日(12月9日),郭碧婷透过微博晒出与谢依霖在罗马的合影,两姐妹疑似已经在《小时代3》剧组合体,而紧接着,导演郭敬明也曝光了两人的“新生版”浴袍照,再次用华丽的“回归体”正式宣布郭碧婷、谢依霖回归《小时代3》。

    事到如今,我们可以肯定的是顾里郭采洁、南湘郭碧婷以及唐宛如谢依霖都将是原班人马出演,女主角部分独独剩下杨幂或许由于档期问题而无法配合继续出演,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至少就目前的阵容来看,《小时代3》还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作品,相信她们也会在新的电影中给大家不一样的表现与惊喜!

《小时代3》
《小时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