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绿茶妹2》大热 力压一线大片《四大名捕》

2013-11-21 23: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贺岁网络剧《绿茶妹2》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电影MV,预告片发布不到一个星期就成为了网络点击率最高的电影MV预告,比它早上映的国内一线大片《四大名捕》MV预告已经下降到第二,《绿茶妹2》遥遥领先,网络点击率3天就突破了百万大关。
 

  “绿茶妹”反映了时下很多年轻人沉迷于纸醉金迷的浮华生活中,在金钱和欲望的双重压榨下迷失了自己的人格与方向。悲凉现实的戏剧效果引起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灵共鸣。还有在电影中还有许多大尺度的片段也博得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在爱奇艺平台上,点赞观众占到所有参与打分观众数量的72%以上,其它网站的点击率也同样不可小觑,足见这部电影的火热程度。据悉,该电影即将在年末播出,不少网友认为剧照、海报、预告片只能算是开胃菜,只有等电影上映才能真正满足他们的胃口。

《绿茶妹2》票房
《绿茶妹2》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