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朋友2》创票房奇迹 力压《雷神2》

2013-11-21 23: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现在是韩国电影票房的淡季,可是在本周上映韩国电影《朋友2》却连续刷新了票房数据,在一周之内就突破了100万的票房,而在全球大热的美国大片《雷神2》却只获得本周票房的第三名,只有《朋友2》的四分之一。
 

   据了解电影《朋友2》还摒弃了一部分青少年受众群体,因为该电影的题材局限青少年是不适宜观看的,可是即便如此它的电影票房占有率也是相当的快,高达50%。创造了该级别电影一日就突破百万观众的最快纪录。在韩国当真算得上是票房奇迹了,最少近十几年来从未有任何该级别影片达到了这个高度。
 

   同时,在韩国同一天上映的电影《两个心脏》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同样也击败了大片《雷神2》如此形势发展下去,韩国的电影市场是不是就不用在花费大价钱去引进不接地气的国外大片了?

《朋友2》剧照
《朋友2》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