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鼓励医护人员 用文字传递正能量

2020-03-02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武汉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的医护力量驰援武汉,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所有医护人员的健康防护也牵动全国人心。近日,有演员宋威龙的医护粉丝在武汉前线发布疫情工作记录,宋威龙发现后暖心嘱咐:“加油,做好防护”,为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微信图片_20200302095405.jpg

19日,一名身在武汉前线的大连医护人员在微博写道:“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大连加油,等疫情结束,大连等我回去”,@演员宋威龙,并配上了自己身着防护服的照片。29日,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宋威龙上线暖心回复了这位网友:“加油,一定注意好防护”。得到宋威龙鼓励的粉丝十分激动,相互加油打气。不得不说,从偶像到粉丝传达出来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302095358.jpg

微信图片_20200302095402.jpg

勿以善小而不为,宋威龙的一个举动传达了偶像与粉丝之间的最好的状态。穿上防护服是肩负使命的医护人员,脱下防护服为你欢呼的观众。特殊时期爱豆的鼓励想必也给了前线工作人员极大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302095408.jpg

暖心的偶像和正能量的粉丝也让其他网友留言:“大家都要平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场面十分感人。正因为有这么一群暖心和甘于奉献的人,相信疫情会很快过去。为你们加油,愿所有医护人员早日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