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海蓉暖心呼吁为疫情阻击战加油助力

2020-02-10 10: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元宵节算是春节的一个收尾,元宵过后一切恢复正常,不再狂欢,春节至此结束。而这个年大家过的揪心,抗击疫情,共同攻克疫情阻击战。

近日,田海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她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呼吁大家一定要记得正确戴好口罩,少出门勤洗手时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可谓十分暖心。

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考验,致敬抗疫一线的所有人,因为有你,我们必将携手战胜疫情,度过这个难忘的春天。元宵节,她在微博写到:“点一盏灯,祈福武汉月圆人圆,人安心安,山河无恙,疫情早散,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吉祥圆满,2020元宵节!”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据了解,田海蓉临近春节前还出发海外工作,她是巴黎高定周各大老牌屋挚友,此次作为中国使者受邀启程2020巴黎春夏高定周,正是以一袭红装启程,着装保暖又不失活力,长发披肩更显温柔感。

羽绒服是冬季保暖的必备单品,黑白款式虽然经典,但偶尔尝试亮色系,更能达到令人眼前一亮的搭配效果。现在正是疫情特殊时期,我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发热感冒概率,衣着上不能美丽冻人,不能拿身体健康开玩笑。

田海蓉这一次的造型便完美演绎了大红羽绒服这一单品,宽松连帽设计休闲感十足,既能防风御寒,又能起到出色的减龄效果,搭配小黑裤简约又吸睛,很是亮眼呢。

巴黎高定时装周作为时尚界的顶级盛宴,因精确的立体裁剪,绝美的手工艺、繁琐的制作工序著称,一件普通的高定礼服一般要耗费100-400小时才能完成。

田海蓉此次亮相2020巴黎春夏高定时装周,将东方美人的独特魅力完美展现,势不可挡。巴黎高级定制时装,不仅是衣服,它同时也记录历史,表达诉求,因为它让女人的美丽更受瞩目,所以它必须更有深度。田海蓉,她将用中国式的美与力量,让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乃至世界听见中国女性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