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亮相CCTV15风华国乐:《团团圆圆》过大年

2020-02-03 18: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在举国欢庆的新春佳节之际,CCTV15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新春特别节目》如期而至。通过集合多部优秀音乐作品,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散发着浓浓年味儿的视听盛宴。作为时下当红青年偶像团体,SING女团受邀参与表演,为红火的中国年带来别具一格的青春助力,向全国观众献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亮相CCTV15风华国乐 SING女团献唱拜大年

b6978dfd4a4748f322980b5ae5a96d3.jpg

时逢新春佳节,SING女团亮相CCTV15风华国乐节目,以一首欢快喜庆的《团团圆圆》带来新春的祝福。节目现场,成员们穿起了亮眼的中国红舞衣,用歌声与舞蹈,为全国观众拜大年。

“春满城、挑花灯、窗外爆竹声阵阵;打开门、迎贵人、敲锣打鼓贺新春。”细腻唯美的歌词,将观众带入到了热闹的过年场景中。轻快婉转的曲调,配合SING女团节奏感十足的舞蹈,《团团圆圆》载歌载舞,一方面烘托出节日气氛,另一方面延续创新电子国风音乐风格。现场表演的《团团圆圆》为SING女团电子国风代表曲之一,歌曲既有传统民乐的悠扬活泼,又有流行乐的节奏跃动,用青春活力展现贺岁团圆祝福。

出色表演惊艳时光 SING女团再掀电子国风潮流

5c587a8206154fa81709721226f72d7.jpg

歌曲《团团圆圆》,曲风欢快,朗朗上口。每一句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表达出年轻群体对与家人团圆的渴望与期待。精彩的表演赢得好评无数,节目播出后反响良好。SING女团又一次收获了2020年的满堂彩。

定位于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的SING,创立于2015年8月,目前已经积累了超高人气和丰富的演出经验。成团至今,她们先后推出了《寄明月》《千盏》《花枪》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多次荣获“国风新势力”“人气飙升女团”等奖项,被誉为“最有潜力的实力女团”。

ea6cac3e49ddb73780b9548ab5cbdfb.jpg

凭借着在创新音乐领域的好成绩及正面健康的优秀形象,SING女团成为了2020年度各大卫视春晚舞台上的抢手嘉宾。活跃在东南卫视春晚、东方卫视春晚、央视网络春晚等多个卫视级春晚舞台上。成员们出色的表演,为春晚增加了无数亮点,更是被广大网友称为“春晚女团”,舞台上的精彩表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喜欢电子国风音乐,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在这团聚新春,SING女团伴随着所有喜欢她们的观众,度过了一个红红火火的春节。又是崭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相信未来姑娘们会继续努力,秉承着勤奋向上的好品质,一路高歌向前。肩负起偶像责任,在青年群体中传递正能量,期待她们更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