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能治愈人的美食和爱情,都被他们承包了

2018-08-16 11: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浪漫、美好、专属、许诺 · · · 在对自然崇拜的延伸过程中,七夕节被赋予了更多爱情的内涵。不论是用美食表达的陪伴,还是用情话表达的爱慕;从全民消费狂欢到受众心理诉求,都让这个节日变得充满期待。

​七夕与爱情相关,我想与你有关。单身寻找自我安慰,情侣寻找秀炫时机,从社交平台到线下场景,年轻人都希望能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中得到一种仪式感。

8月17日,线上支付平台QQ支付携手线下餐饮品牌乐凯撒,打造“情话食验室”,让美食说情话,让爱情在浪漫中生长。

表白需要场景和道具,也许是一句话,也许是一次约会,都可能促成爱情。定位七夕95、00后用户特征,“有趣”“专属”“体验感”。用H5“情话食验室”满足个性化需求,门店心跳测试满足场景期待。QQ支付和乐凯撒的联手,线上场景与线下活动兼顾烘托节日浪漫气氛,结合时下最受欢迎的土味情话,让最能治愈人的食物和爱情发生了化学反应。

社交产品要跟随网民的变化革新,年轻消费群体成为QQ支付的主要培植用户。此外,乐凯撒作为快餐式餐饮门店,通过意式美食的不断革新深受年轻人喜爱,并在门店场景打造中向年轻群体的喜好偏移。聚合年轻人兴趣,定位95、00后阵地,QQ支付与乐凯撒在用户定位上不谋而合。

选择七夕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使用当下年轻人最热衷的土撩,最大程度契合新一代消费群体需求,在恰当的时间完成品牌形象的定位和提升,这也是促成QQ支付与乐凯撒合作的必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