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上海举行

2018-08-16 10: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上海品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星辰直播冠名的第三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山东威海西霞口进行紧张的集训,不久后,他们将集中赶赴上海做最后的准备,18日,这场终极精彩对决将上演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在山东威海西霞口进行集训的5天里,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经层层选拔的选手们分别进行了校服、泳装、汉服主题的拍摄,并接受形体、舞台表演等训练,最终效果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至今年已是第三届,在决赛舞台上,选手们将依次登台亮相,展现他们的青春活力,并说出自己的参赛宣言。之后进行的才艺展示环节是检验他们训练成果与个人魅力的时刻;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便是传统汉服走秀,据大赛组委会主席夏平先生透露,在这一环节,不仅要展现出选手对于传统文化的理解更要考验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这个惊喜会是什么呢?不妨在8月18日前往现场一探究竟!

这次大赛的评委阵容较前两届有更大升级,邀请到了著名导演胡雪桦、著名主持人阚晓君、形体导师周楠、十月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袁熙伯和联创永宣CEO高洪庆来做评委,以他们专业的眼光去对选手进行辛辣点评。

此次大赛由西霞口集团、百川通银楼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首信天赐集团共同协办,旨在充分展现在校大学生的青春和阳光,让更多的学生人群能够拥有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并让他们学习和接触中华传统文化,体现出主流的价值观。另外,本次大赛也得到了茂昌眼镜、老凤祥、自然之名、EVM、闪电可可、DoMeCare欣兰、SNP、蒂佳婷、哈瑞宝等品牌的倾情赞助,令活动更丰富多彩,共同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