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哄哈琳睡觉暖心感人 亚洲男神激烈对决

2017-03-15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榜单上只剩下最后十四位超级偶像激烈对决。亚洲男神将根据亿万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排名,青春阳光的少年偶像易烊千玺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关注,实力不俗。

尽管自己不过十几岁,但易烊千玺已经是个拥有超高人气的优质偶像了,易烊千玺性格乖巧懂事,总是给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性格暖心,总是充满正能量,不仅得到粉丝喜爱,娱乐圈许多艺人也都很喜欢易烊千玺。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大张伟,喜欢易烊千玺时时挂在嘴边,还多次穿着印有易烊千玺头像的衣服,可见易烊千玺的人格魅力。

近日《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开播,易烊千玺化身暖心哥哥,先是穿着一身小熊服装呆萌可爱,行动笨拙,但易烊千玺坚持了很久,最后脱下衣服时头发都汗湿了。网上易烊千玺一直抱着小哈琳哄她睡觉的一幕也十分让人感动,很耐心又很温柔,一句“哥哥也不知道,哥哥也见不到妈妈,哥哥也一个人睡”又让观众感到心疼。

易烊千玺是个十分招人喜爱的少年偶像,高颜值与出众才华并存,性格也十分暖心善良。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易烊千玺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