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张若昀李准基遇危机 亚洲男神谁能成功晋级

2017-03-14 15: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榜单上只剩最后十四位人气男星激烈竞争,排名末位的男星将淘汰出局。目前钟汉良、张若昀、李准基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比拼人气,究竟谁能成功晋级,备受期待。

钟汉良是个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出道多年在荧屏上成功演绎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现在的钟汉良事业发展不错,接下来也有不少新作品,相信实力精湛的钟汉良不会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张若昀是是可塑性很强的演员,帅气的外形,一双特别的小眼睛十分迷人,满眼都是戏,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能打动人心,深情的眼神令人着迷。张若昀的事业也发展得越来越好,各种不同风格都能完美驾驭。

李准基是公认的花美男,独特的长相气质在帅哥云集的娱乐圈也很出众,一双迷人丹凤眼总能单发出独特魅力。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尝试了演绎许多不同角色,逐渐变得成熟稳重,硬汉魅力独具。

钟汉良、张若昀、李准基三位都是高颜值与高人气俱备优质偶像,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激烈对决,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究竟钟汉良、张若昀、李准基能否成功晋级。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你支持的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