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王俊凯黄致列帅气无敌 亚洲男神谁最具魅力

2017-03-08 14: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精致俊秀,超高人气令人惊叹;王俊凯阳光开朗,前途不可限量;黄致列唱功出众,劲歌热舞十分迷人,三位都是高颜值与高人气齐聚的魅力男神,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三位大帅哥魅力对决,究竟谁能闪耀亚洲,备受瞩目。

五官精致的鹿晗是个人气非常高的当红小鲜肉,从出道就因出众的外形引起大众关注,现在的鹿晗也发展得越来越好,依然坚持音乐,作为演员也展现出不俗天赋,在真人秀中鹿晗的真性情也十分迷人,傻袍子十分招人喜爱。

王俊凯是少年人气组合TFBOYS的队长,青春阳光,从青涩稚嫩的小男孩成长成魅力十足的帅气大男孩,王俊凯一路上经历了很多,现在的王俊凯正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相信以后的他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唱功出众的黄致列是一名优秀歌手,嗓音魅惑的他演唱了很多受到歌迷喜爱的歌曲,舞台上深情歌唱的黄致列总能展露出迷人魅力。生活中的黄致列暖心大气,总是露出灿烂笑容,满满都是正能量。

鹿晗、王俊凯、黄致列三位都是受到很多人喜爱的魅力偶像,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不俗成绩。据悉,亚洲男神评选将根据亿万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排名,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你喜爱的男神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