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拒绝替身敬业获赞 亚洲男神优质偶像好评多多

2017-03-08 14: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只剩最后十五位人气男星激烈对局,有颜有才华的胡歌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胡歌是个好评度很高的演员,出道多年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现在的胡歌已经凭借自己的实力与努力成功实现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转变,而处在事业巅峰期的胡歌不为名利所获,在此时淡然而退,走上求学之路,对于胡歌读书一事,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相信胡歌一定会更好的回来。

作为一个人气与才华并存的优质偶像,胡歌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尽管现在胡歌已经人在美国,但关于他的消息却一直不曾停歇,近来网上还曾传出胡歌拍戏拍广告用替身的谣言,然而随后就有许多人为胡歌澄清,拍戏几乎都是亲身上阵,拍《伪装者》吊威亚磕在石头上至今还有疤,甚至还曾与真老虎同笼拍戏,动作戏骑马戏受过无数伤,被导演、合作演员夸奖敬业。

据了解,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如此优秀敬业的胡歌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