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李敏镐钟汉良长腿帅哥齐聚 亚洲男神谁最有魅力

2017-02-24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胡歌高大帅气,演技出众,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李敏镐帅气俊朗,一举一动都令人心动;钟汉良出道多年,霸气深情,也是公认的古装帅哥。除了都是高颜值的人气偶像,胡歌、李敏镐、钟汉良同时还是公认的长腿帅哥,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现在的胡歌几乎已经成了公认的全民男神,出众的实力征服了所有观众,曾经的热情似火的李逍遥在众多人的青春总留下重要的一笔,现在的胡歌凭借出众演技成为实力偶像,但胡歌从未停止学习的脚步,相信以后他会变得越来越好。

李敏镐被大家成为长腿欧巴,拥有一双逆天大长腿的他十分符合这个称号,出道以来李敏镐作品不算特别多,但总是令人惊艳,前不久他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演绎的高智商天才骗子独具魅力。

作为一个演员,钟汉良实力出众,完美演绎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角色,出道多年的钟汉良和以前也没有什么变化,依然年轻帅气。作为公认的古装帅哥,钟汉良的古装总是令人惊艳,《孤芳不自赏》中骁勇善战的战神楚北捷十分迷人。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就能为胡歌、李敏镐、钟汉良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