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北影三试人气爆棚 亚洲男神魅力凯收获高人气

2017-02-24 14: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榜单上只剩最后二十位魅力男星激烈竞争。王俊凯是个具有超高人气的少年偶像,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王俊凯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最佳男神,备受期待。

近日,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是最受大家关注的,尽管还只是个十几岁的青春少年,但王俊凯同时也是个唱歌跳舞演技俱佳的优质偶像,早前传出王俊凯报考北影的消息就得到无数粉丝的祝福,之后王俊凯一路过关斩将,通过初试、复试,尽管每次王俊凯都是低调现身,但总能引起大众围观。

2月23日王俊凯参加了北影三试,据消息称王俊凯复试表演了舞蹈,舞台上的王俊凯总是令人惊艳,其实王俊凯学习舞蹈的时间很短,但王俊凯一直都很努力,进步神速。依然穿着白色羽绒服口罩遮面的王俊凯现身参加三试,有众多粉丝到场为他加油打气,一路走到今天王俊凯付出了很多努力,相信以后他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作为超人气少年偶像,王俊凯是个全能偶像,唱跳俱佳,舞台上总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作为演员,王俊凯也可塑性很强,演绎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角色。究竟王俊凯是不是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