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蜡像也是高颜值 亚洲男神霸气夜华引期待

2017-02-22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洋是娱乐圈公认的饿一个高颜值小鲜肉,五官俊秀,古装是气质出众的翩翩公子,现代装则是时尚帅气的邻家哥哥,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高颜值的杨洋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杨洋能否闪耀亚洲,备受瞩目。

近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2017年首位入驻的明星杨洋,在媒体与羊毛们的见证下,杨洋为蜡像揭幕。看到杨洋的蜡像,众多网友都表示很惊艳,这个蜡像还原度非常高,完美复制了杨洋的帅气,杨洋实力示范正确合影姿势,又是亲密搂抱,又是托腮挑逗,又是半跪深情凝望,还真让人有些傻傻分不清楚。也有网友调侃没什么是一个杨洋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

近年来杨洋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接连出演多部大热作品,帅气又深情,使得杨洋成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最佳男神。而现在杨洋也正在拍摄新剧,一直认真努力也吃了不少苦,相信杨洋不会让喜欢他的观众失望。而将在暑期档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备受瞩目,杨洋饰演天族太子夜华,曝光的造型俊朗不凡同时仙气飘飘,令人惊艳。

杨洋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从出道到现在已经成功演绎了很多精彩角色,杨洋总是在用实力证明自己。据悉,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最终通过亿万网友票选决出亚洲十大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为杨洋投票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