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李敏镐鹿晗争榜首 亚洲男神你为谁心动

2017-02-22 10: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榜单上还有二十位终极候选者正在激烈竞争,易烊千玺、李敏镐、鹿晗三位高颜值大帅哥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谁能闪耀亚洲,令人期待。

易烊千玺是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成员,现在的易烊千玺还是个青葱活力的高中生,同时也是才华出众的优质偶像,舞台上的易烊千玺唱跳俱佳十分闪耀,作为演员易烊千玺也展露出过人天赋,生活中的易烊千玺温和有礼,十分招人喜欢。

李敏镐是帅气俊朗演技也十分出众的长腿欧巴,出道多年来李敏镐作品不算特别多,但没一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生活中的李敏镐是个善良暖心的人,对公益事业也作出许多努力,好评多多。

鹿晗是公认的人气王,五官俊秀精致,出众的外形令人惊艳,鹿晗还是个霸气暖心的人,对待粉丝也一直很亲切友好。鹿晗的超高人气已经创造了很多奇迹,相信一直充满正能量的鹿晗以后会带来更多精彩。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易烊千玺、李敏镐、鹿晗谁才是最令你心动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你喜爱的她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