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快乐大本营》引期待 亚洲男神少年偶像人气高

2017-02-21 15: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榜单上还剩最后二十位终极候选者激烈竞争排名。青春活力的易烊千玺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目前排名前排,究竟易烊千玺能否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真正男神,备受瞩目。

易烊千玺是少年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尽管还只是个十几岁的青葱少年,但现在的易烊千玺已经成了拥有超高人气的优质偶像,既是歌手也是演员,在各个领域都展露出自己的过人才华,舞台上的易烊千玺唱跳俱佳,作为演员易烊千玺也天赋出众,饰演的多个角色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

近日,易烊千玺再次作为嘉宾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据悉易烊千玺此次还将和大张伟同框,自从一起参加了《全员加速中》之后,易烊千玺就成了大张伟的思想品德课代表,还一再把印有易烊千玺头像的衣服穿在身上,此次这两人同框,不知道又会带来怎样的碰撞。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这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易烊千玺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