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泰国机场暖哭粉丝 亚洲男神长腿欧巴魅力足

2017-02-10 10: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五官俊朗身材高大的李敏镐是公认的长腿欧巴,出众的外形和精湛在演技使得他在帅哥云集的娱乐圈长久不衰。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敏镐也显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他能否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之一,备受瞩目。

前不久收官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李敏镐饰演高智商的天才骗子,和来自大海的美人鱼上演一段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这部剧中李敏镐再次帅倒无数迷妹,无论大衣、风衣还是各种颜色的毛衣造型,李敏镐都能令人惊艳。各种感情戏更是打动人心,李敏镐再次凭借自己的实力征服了众多观众。

近日李敏镐现身泰国机场,具有超高人气的长腿欧巴引来大批粉丝围观,现场混乱导致一名女粉丝跌倒在人群中,李敏镐立刻停下脚步,回头想要确认粉丝安全,但被人流阻止,在确认该女子安全后,他才放心地离开。暖心善良的举动让不少人感动,李敏镐一直是个善良且双商都很高的偶像,对待粉丝也十分贴心。

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帅气魅力的李敏镐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李敏镐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表白。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