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洗澡不脱衣服太会玩 亚洲男神魅力峰峰人人爱

2017-02-09 12: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榜单上还剩下四十位帅星偶像激烈竞争,截止至2月18日排名落后二十位将遗憾出局。帅气机智的李易峰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他能否成功晋级,备受瞩目。

李易峰是个阳光帅气也很有才华的当红偶像,出道多年在娱乐圈一直坚持努力磨砺自己,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精彩角色。作为演员,李易峰一直很努力很敬业,各种不同角色总能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而很多人喜欢李易峰都不仅仅是因为他出众外形和才华,还因其机智幽默的性格。

前不久李易峰现身机场还因逗粉丝引发关注,依然帅气的李易峰看着粉丝调侃为何过完年一个个都长胖了,逗得不少粉丝调侃自己可能是粉了个假爱豆。近日李易峰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称“新年,洗完澡开工”,照片中李易峰似乎身处浴室,手里还拿着喷头,两张朦胧的帅照还有不少水珠,意境十足。不过粉丝却纷纷调侃李易峰洗澡却还穿着衣服。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李易峰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具魅力的最佳男神,登陆亚洲十美官网即可为他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