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帅气现身机场引围观 亚洲男神努力欧巴勇往直前

2017-01-20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黄致列是个非常有实力的男歌手,出道以来曾经历过很长时间的沉寂,但一直坚持自己音乐梦想的黄致列一直都在努力,终于凭借出众的实力获得了歌迷的喜爱。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黄致列也展露出非凡实力,排名前排,或将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真正男神。

爆红之后的黄致列也一直保持谦逊作风,对待音乐一如既往的认真,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音乐。生活中的黄致列是个非常善良暖心的人,对待粉丝永远非常友好,近日黄致列现身仁川国际机场,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据悉黄致列此次是前往马来西亚举办歌迷见面会,出发之前为了感谢前来送机的粉丝,黄致列在机场提前举行了小型见面会,温暖贴心让人感动。

黄致列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在节目中总是能听到他哈哈哈的大笑声,酷爱比心,搞笑的动作总是能逗笑大家。舞台上的黄致列充满迷人魅力,唱功极佳的他唱情歌让人感动备受,high歌又总能带动全场氛围,身材极好的他边唱边跳时总是让一众迷妹激动不已。现在的黄纸还在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相信他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黄致列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第一男神令人期待,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